暖枝江洲茶

不准搞男鬼1了。

被拉黑说明你是我对家,或者说,你活该。

【伞修橙小段子】今天吃咸豆腐还是甜豆腐?

伞修橙日常小段子,无CP,

时间轴定为叶神与伞哥沐沐同居那段日子。

文笔渣,OOC有,不喜勿喷。

 

   自古咸豆腐和甜豆腐之争一直时有发生,苏家兄妹在这个问题上也时常会发生一些争论。

   某天中午。

  "沐橙、阿修,今天我们吃咸豆腐怎么样?"苏沐秋问。

  “你定吧,我随意。”叶修在吃的方面一向很随意。

     但苏沐橙不一样,苏沐橙想吃甜豆腐:“哥哥,我想吃甜豆腐。”

    “上次我们吃过了,换种口味,这次吃咸豆腐吧。”苏沐秋并不喜欢吃甜豆腐,于是苦口婆心地劝道。

     苏沐橙在甜豆腐上意外的坚持。“不要!我要吃甜豆腐。”

     苏沐秋坚持吃咸豆腐,苏沐橙坚持要吃甜豆腐,两人在这个问题上争论了好一会都无果,选择去求助他人。

     而这个他人就是叶修了。

     “阿修。”苏沐秋笑眯眯地说。

     “叶修。”苏沐橙笑眯眯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被两人盯着心里发毛的叶修警惕道:“干嘛?”

     “阿修,你说今天我们吃咸豆腐还是甜豆腐?”苏沐秋问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看着苏沐秋,苏沐秋眼里写着“选咸豆腐”四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看着苏沐橙,苏沐橙眼里写着同样写着“选甜豆腐”四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这让叶修很为难。一个是他朋友,一边是他朋友的妹妹。选咸豆腐,苏沐橙不开心,苏沐橙不开心,苏沐秋也不开心;选甜豆腐,苏沐秋又会嘲笑叶修的品味差。两边都不好讨好呀。

      “我能选择不回答吗?”叶修一脸为难。

      “不能!”苏沐秋、苏沐橙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“快选吧!”苏沐秋催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:我选择狗带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叶修沉思片刻,毅然决定道:

     “咸豆腐和甜豆腐都不错,所以我选择泡面。”

      苏沐秋:……

      苏沐橙:……

      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7)
©暖枝江洲茶 | Powered by LOFTER